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政后勤

我校开展消防演习

发布时间:2017-11-22 10:09 信息来源:行政处 作者:廉素芳 浏览:20539 次
【字体大小:

为确保做好全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后勤服务,11月21日下午,我校开展了消防演习,黄山大厦全体员工参与并学习了相关消防知识。

工作人员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认真地研究了灭火水泵的构造,熟练掌握了水泵的使用方法,详细了解了紧急逃生的知识。在详细了解消防知识后,工作人员进行了实战演练。警报响起时,全体员工迅速从房内有秩序地撤离,并以湿毛巾掩住口鼻,低姿前进,防止吸入有害颗粒。当所有人员撤离至餐饮楼西侧空旷位置时,专业消防人员为大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生命安全重于泰山,消防警钟长鸣心间。通过本次消防演习,我校后勤服务人员深入了解了消防知识,提高了安全防灾意识和紧急应对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特别是顺利承办全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做好了充分准备。

20180621104126127_or6ReEPI.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