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我校2015级经管专业在职研究生赴界首市开展党性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7 09:58 作者:葛敏 刘婕 浏览:4240 次
【字体大小:

 12月3日,我校组织2015级经管专业在职研究生赴界首市开展党性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

学员们首先参观了全国最大的再生铅产业基地--界首市田营循环经济工业园区。该园区以废旧弃物多层次循环利用为链条,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目前园区内已形成了再生铅冶炼、极板蓄电池生产、铅化工和塑料加工四大板块产业。学员们结合所学知识,一一对这些板块企业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实地调研,通过参观,大家切实感受到了界首经济发展的速度和变化,并加深了对循环经济和绿色发展理论的理解。

随后,学员们又来到了界首市党内政治生活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了解党史党章、观看党性教育宣传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自检、开展民主评议互检等方式,学员们集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警示教育通过图片、音像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一段段悔恨万分的现身说法,给现场参观的学员带来极大的心灵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这次党性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形式活泼、内容丰富、意义深刻,既使学员们加深了感情、开拓了眼界,又锤炼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提高了觉悟,升华了思想,收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