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安徽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入学考试

发布时间:2018-05-17 14:26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葛敏 浏览:4836 次
【字体大小:

5月12日,安徽省委党校阜阳教学点2018年在职研究生入学考试在我校教学楼如期举行。本次考试共设有13个考场,其中法学专业7个考场,经管专业6个考场,来自全市各地362名报考人员参加了入学考试。

在市委党校校委班子的陪同下,省委党校2名派驻巡视人员及市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各个考场情况进行了巡视。考场上考生答题认真,考风端正,秩序井然。巡考们对市委党校研究生入学考试良好的考风给予了肯定。

市委党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为严肃考风考纪,成立了领导小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子球担任组长,统筹把握考试大局;分管副校长黄家盛指导具体考务工作;其他校领导安排分管处室积极配合;社会培训部周密部署落实,后勤保障安排精细、服务到位,教师们严格执纪,认真监考,确保了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的平稳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