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安徽省委党校阜阳教学点2017级经管专业研究生班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4 15:57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唐飞 焦守猛 浏览:6536 次
【字体大小:

 今年是皖北“ 四·九”起义九十周年,为隆重纪念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奋斗历史,5月19日,安徽省委党校阜阳教学点2017级经管专业研究生班组织开展了“缅怀四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党性教育实践活动,社会培训部韩跃斌老师现场指导,班主任唐飞带队参加。

师生一行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临泉县老集镇魏野畴纪念馆。魏野畴烈士陵园在2007年被安徽省委、省政府命名为“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纪念馆前,全体人员向魏野畴烈士敬献花篮,并向烈士三鞠躬致敬。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还瞻仰了魏野畴等革命先烈斗争、牺牲的地方,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纪念馆里,全体人员在陵园解说员的带领下,瞻仰了革命斗争遗物,回顾了英烈光辉的一生,感受了革命先辈为党为国不惧捐躯就义的壮举,了解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就来自毛泽东同志在魏野畴烈士卷宗上的亲笔题词。在松柏环绕的魏野畴烈士墓前,全体党员再次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寄托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