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我校开展电梯困人应急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26 12:10 信息来源:行政处 作者:廉素芳 浏览:21511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工作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降低事故损害程度, 6月22日下午,我校开展了一次电梯困人应急知识培训,诚鑫物业全体员工参加并学习相关应急知识。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电梯困人应急处理操作流程、电梯出险应急预案、如何安全乘梯三个方面。在教学楼一楼东电梯处,工程部王师傅现场教学,介绍了易发的几种电梯故障,包括停止运行、急速下坠、急速上升等,详细讲解了多种应对方法,告诫大家应对电梯事故需保持沉着冷静。

经过培训,工作人员增强了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的电梯应急自救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应急应变能力,为今后做好保障服务工作打下了基础。

201806261211331192_XTTmdMGC.jpg

201806261211331193_dWGvoxN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