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郑州市委党校副校长丁淑杰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26 12:12 信息来源:行政处 作者:廉素芳 浏览:8535 次
【字体大小:

6月25日上午,郑州市委党校副校长丁淑杰一行9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黄家盛、教务处处长王浩、组织人事处处长陶智珍等陪同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黄家盛简要回顾了我校新校区的建设历程,分享了我校在后勤管理、学员管理、教师管理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王浩介绍了我校年轻教师的培养方式。陶智珍介绍了近年我校人才引进情况。丁淑杰对我校在校园文化建设和教师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还就主体班教学、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丁淑杰一行参观了学员餐厅、学员公寓、报告厅、教学楼、情景模拟室、图书馆、行政楼等。

201806261212491194_FuenXfsL.jpg

201806261212491195_1moxKxC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