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政后勤

省食品监督所到我校开展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04 17:17 信息来源:行政处 作者:廉素芳 浏览:21025 次
【字体大小:

7月3日下午,省食品监督所联合阜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颍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到我校开展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专题调研,我校行政处副处长高永宁、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徐进陪同。

为综合评估我校食品安全保障能力,调研组采取现场检查和监督抽样两种方式。调研人员先后考察了热菜加工间、面点间、冷菜间、餐厅等,查看了我校厨房结构、食材放置、食品分类、垃圾清理等。调研组对我校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调研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给予专业的指导。随后,调研组对后厨存放的食用油、面条、冷菜等进行取样检测。

保证食品安全是后勤服务工作的第一要义,是做强培训工作的有力后盾。此次调研对我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监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继续狠抓食品安全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切实做好党员干部培训的服务保障工作。

IMG_7780.JPG

IMG_77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