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铜陵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志华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19 15:07 信息来源:行政处 作者:廉素芳 浏览:4587 次
【字体大小:

7月17日上午,铜陵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志华一行7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黄家盛、行政处副处长高永宁、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徐进陪同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黄家盛表达了对李志华一行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新校区建设的基本情况、二期工程规划,分享了我校后勤管理方面的心得。黄家盛认为,我校采取政府购买服务式后勤管理模式不仅节省了财政资金,还保证了培训服务质量,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他强调采取购买服务模式需要注意监督管理、成本预算等问题。李志华对我校后勤管理制度和校园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

会前,李志华一行参观了学员餐厅、学员公寓、报告厅、教学楼、图书馆、行政楼等。

IMG_5860.JPG

IMG_59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