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太和县委党校召开常务副校长任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24 09:20 作者: 浏览:8151 次
【字体大小:

7月19日下午,太和县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太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健主持会议,太和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潘江徽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太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健宣读关于吴岩同志的任职文件,吴岩同志任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随后,吴岩同志作表态发言。吴岩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在新岗位上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坚持做到清正廉洁、担当作为,希望能与大家一起为党校发展努力,不负组织重托。

最后,太和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潘江徽作重要讲话。潘江徽指出,县委党校是培训党员干部的重要渠道,是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接受党性教育的重要阵地。经县委研究决定,向市委提议推荐,吴岩同志为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这是县委加强党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体现出县委对党校工作的重视。

潘江徽强调,做好全县的干部培训工作,县委党校必须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坚持党校姓党。党校因党而立,党校姓党是天经地义的要求,要高举党的理想信念的旗帜,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校一切教学科研活动都要遵循党性原则,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突出主业主责。当前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任务重、矛盾多,要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提高领导干部的多种能力,培养造就一支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队伍。要把党性教育作为重要内容,引导学员坚持原则,勇于担当。三是要当好县委的参谋。县委党校要充分发挥科研资政作用,聚焦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调查研究,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出好建议、好对策、好报告,努力做到出思想、出成果、出人才。四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县委党校要加强班子团结,正确处理好多种问题,做到教职工素质过硬,校风严明。要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对于参训学员要敢抓敢管,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

潘江徽要求,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希望大家努力工作,为实现太和县“皖北首位、安徽十强”目标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