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颍州区委党校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27 10:09 作者:胡健 浏览:2217 次
【字体大小:

按照颍州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7月24日,区委党校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第二阶段集中研讨会。校领导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集中研讨。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纪律先生在身边》《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等专题警示教育读本中的典型案例。随后,与会人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本地典型案例,以“三严三实”原则,审示“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为主题,把自己摆进去,在认真学习领会、深入思考的基础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鲁炜和我省的“陈、杨、周”等严重违纪案件的惨痛教训,加强理论修养和党性锻炼,坚决摒弃腐朽文化的影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做到讲忠诚坚定不移、严纪律坚定不移、立政德坚定不移。二要把握重点任务,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效。要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重点把握“学、查、改、树”四个关键环节,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三要统筹兼顾,把“学”的效果体现在“做”的实践中。强化理论武装,勤学苦练,开拓创新,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党校干部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