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督查组到我校督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回头看"组织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27 10:1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3312 次
【字体大小:

7月25日下午,市规划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华奇同志带领第三督查组成员到我校督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回头看”组织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子球,校委委员韩阔、副教育长訾冬青及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訾冬青详细汇报了我校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文件情况,学习培训管理、资料梳理情况和培训成果转化情况。督查组听取完汇报之后,对校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随后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

督查组要求,要继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培训,学通弄懂做实,做好培训成果的转化。

IMG_20180725_1503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