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我校积极宣传校内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

发布时间:2018-07-27 10:2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3113 次
【字体大小:

按照“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安排,日前,我校认真选树先进典型,结合“七一”表彰,在行政楼一楼大厅内党务公开栏张贴光荣榜、好人榜,对先进典型进行了集中宣传,供全校教职工观看学习,以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

展板宣传展示了受市级表彰的1位优秀共产党员、1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四星级标准化建设党组织,以及校级表彰的1个先进党支部、1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典型的风采吸引了广大教职工驻足观看,引导大家见贤思齐、干事创业、砥砺奋进,在校内营造了热议先进、学习先进、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180716165347.jpg

微信图片_20180716165353.jpg

微信图片_201807161653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