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八一”前夕市委党校副教育长訾冬青一行走访慰问武警支队

发布时间:2018-07-31 16:11 作者:高雅 浏览:3491 次
【字体大小:

为庆祝建军九十一周年,7月27日上午,市委党校副教育长訾冬青、组织人事处处长陶智珍一行前往武警支队,向广大武警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武警支队支队长曹久亮和政委王玉坤对前来慰问的党校一行人表示了感谢。他们表示,武警支队和党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党校的优秀教师为武警官兵教授党课,为官兵们送去精神食粮,并在主体班开设国防及军训课程,进一步加强了学员们的国防教育。

訾冬青表示,武警支队在维护社会稳定,为阜阳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后党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校理论教育特长,积极开展形式新颖的共建活动,将双拥工作做好做实。 

IMG_20180727_092938.jpg

IMG_20180727_0931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