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颍东区委党校组织学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1 16:15 作者: 浏览:3075 次
【字体大小:

7月26日上午,颍东区委党校组织2018年股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赴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总做“装睡人”难免火烧身》,参观了“廉水流长滋养万物”“时代鸿潮正本清源”“恣欲狂澜不遏滔天”“颍淮正气一清如水”四个篇章的展览,并重点观看了“讲严立”专题教育宣传展板内容。

展厅图文并茂,影片与解说相结合,通过反腐倡廉历史的回顾、先进人物事迹的宣讲、反面典型案例的剖析,让参观同志受到一次深刻、直观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生动形象的警示教育,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案例展示及文字剖析,不时在展示材料面前驻足深思。

参观学习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廉政警示教育震撼力强、发人深思,要以典型案例为戒,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党性锤炼,回到工作岗位后,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严格自律,自觉远离腐败,筑牢思想防线,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的廉洁务实担当好干部,为建设“四个颍东”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