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阜阳市委党校举行2018级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8-28 16:11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葛敏 浏览:8231 次
【字体大小:

8月25日上午,阜阳市委党校举行了2018级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阜阳教学点开学典礼。副校长黄家盛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社会培训部工作人员、各专业班主任及全体新学员参加。

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省委党校开学典礼的远程同步视频,省委党校新生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先后作了发言,常务副校长张永介绍了党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直播结束后,副校长黄家盛代表校委对新入学的2018级研究生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并希望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能够端正学习态度,正确处理工学矛盾,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勤学善思,持之以恒,顺利完成学业任务。

开学典礼结束后,社会培训部组织班主任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入学教育、指纹信息采集、教材发放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827113210.jpg

微信图片_20180827110127.jpg

微信图片_201808271131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