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阜南县委党校举办2018年秋季主体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21 08:38 作者:崔中葆、吕光伟 浏览:2347 次
【字体大小:

9月12日上午,阜南县2018年秋季主体班开学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县委党校校长陈建华,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奇,县委组织部干教室、人才办主任祝永华等出席开学典礼,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职能“股室站所”负责人培训班、王家坝精神专题研讨班全体学员参加培训。县委党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乔印升主持开学典礼。

陈建华指出,此次培训,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充分调动干部队伍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顺应时代潮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勇于担当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势努力做新时代的表率是责任,也是担当。

陈建华强调,学员们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要坚定立场,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理想信念之魂,始终保持对党的政治路线坚定不移,在保持政治定力上勇于担当作为;要增强执政本领,提升专业素养能力,加强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学习,在提升工作能力上勇于担当作为;要常修为政之德,讲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德立身,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勇于担当作为;要锤炼优良作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在坚持求真务实上勇于担当;要强化自我约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底线,在严肃纪律规矩上勇于担当;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以坚定的自觉为党分忧,以务实的举措狠抓落实、以创新的思路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担当作为,为阜南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举行开学典礼之前,全体学员进行了升国旗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