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太和县委党校“党员活动日”开展扶贫专班支部工作 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10:23 作者: 浏览:1949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党校扶贫专班支部工作的深入开展,有效解决扶贫专班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疑难杂症”,切实发挥扶贫专班作用。10月8日上午,太和县委党校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扶贫专班工作经验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专班人员列席会议。

本次交流会上,党校三个扶贫专班支部书记,分别对自己专班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和一些好的经验做法,以及一些新的工作想法进行了交流发言,强调要边干边学边总结边提高。

最后,在职职工党支部书记贾成礼强调,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专班所有成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下一步工作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继续做好专班核查工作,认真总结核查工作开展情况;要以提升“三率一度”工作水平为重点,全力协助大新镇辛庄村、董庙村、新集村解决扶贫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要全力跟踪问题解决进度,确保真抓真改,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