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务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重温王家坝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10:24 信息来源:教务支部 作者:李艳菲 浏览:1951 次
【字体大小: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领导干部爱党爱国、敬业奉献,10月10日上午8点,教务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与主体班学员一起赴王家坝参观学习,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重温王家坝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在活动中,先是阜南县委书记崔黎用十个数字向我们详细介绍了王家坝的情况:1000多米长、200米落差、三大防汛节点、四大蓄洪库、五大水库、六十三万人、七百里淮河大堤、八大支流、九个蓄洪区及十分复杂。此次介绍让大家切身感受到王家坝精神的伟大,了解到抗洪的艰辛和洪水天灾的无情,大家的心灵受到了震撼,更加懂得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之后我们又参观了郑台孜、蔡郢村等,较为深入地了解了蒙洼地区的生活以及发展情况,对今后蒙洼地区人民过上美好生活有了更强的信心。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的党员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宗旨意识。今后也会自觉用王家坝精神武装自身,在党校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党校发展做贡献。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