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高子球到颍上县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2 10:35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 浏览:2998 次
【字体大小: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子球带领市委党校办公室和组织人事处的同志到颍上县半岗镇强郢村和颍上县委党校分别就扶贫工作和党校建设进行了调研。

高子球与市派驻强郢村扶贫工作队的同志及镇村领导进行了座谈。颍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半岗镇党委书记王秀梅,市派驻强郢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马晓东和村两委负责人参加座谈。高子球向他们详细了解了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打算。

高子球实地查看了强郢村的道路建设、环境卫生整治、沟河塘治理情况,到贫困户吴友身、吴望修和徐克录家中进行了走访,了解危房改造及生产生活情况。

高子球认为,镇村两级领导与市派驻强郢村扶贫工作队的同志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积极动脑筋想办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项扶贫措施扎实有效,给强郢村不断带来新变化、新提升,扶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群众的满意度很高。高子球指出,在看到“建”取得明显成效的同时,也要谋划长期“管”的机制,把建成的项目设施管理好、维护好,使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果得到长期的巩固。

高子球到颍上县委党校查看了新校建设的最新进展情况,与颍上县委党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就新校区的运行管理与阵地作用的进一步发挥作了交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