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省委党校汪兴福教授为我校主体班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18-10-12 10:39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蒋佃勤 浏览:2922 次
【字体大小:

为了培养学员们的战略思维和世界眼光, 10月11日上午,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汪兴福教授来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上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的一课,他从现代化的角度审视新时代的战略安排,用学术讲政治,深入浅出,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称赞。

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 课上,汪兴福教授用三个成语:争先恐后、筚路蓝缕、顽强拼搏,串讲起全球化的进程,中华民族现代化建设的背景以及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三条主线脉络清晰,讲解中融合国家大事、社会热点,课堂气氛热烈。

学员们在课后纷纷表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的丰富发展,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继承性、创新性、时代性,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