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行政党支部党员活动日走进高校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2018-10-16 17:14 信息来源:行政处 作者:廉素芳 浏览:2563 次
【字体大小:

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学子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情感认同,10月11日上午,行政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走进阜阳师范学院,向广大学子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午餐时间的餐厅门前,人来人往,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朝气。鲜艳的红旗,醒目的横幅,引得过往学生驻足。我支部志愿者一边将手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读本》发给同学们,一边殷殷叮嘱他们需用心领悟。同学们拿到读本后便迫不及待地翻阅起来。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是培养新时代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人才的思想武器,也是每一个国人必须遵循的价值追求。此次宣传活动,让青年学子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使他们将书本文字内化为生活习惯。

IMG_2741.JPG

IMG_28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