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我校第52期县处班、第39期科干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8-10-19 17:17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白玲玲 浏览:897 次
【字体大小:

10月19日上午,我校举行第52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39期科级干班进修班结业典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子球出席典礼并讲话,校委委员韩阔出席结业典礼。典礼由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主持。

高子球指出,此次学习培训围绕党员干部关键能力提升,重点办好四堂课:一是强化党性修养,办好红色讲堂。此次培训融合理论讲授、现场教学、实景体验、文体活动等多种形式,丰富党性教育维度,将党性教育始终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确保党性锤炼直达党员干部“神经末梢”。二是对标时代要求,办好时代讲堂。此次课程站位新时代对标新要求,重点开设《解读十九大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系列课程,让大家在反复研读思考中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三是接轨先进经验,办好模范讲堂。一方面邀请安徽省委党校汪兴福、湖南省委党校黄湘燕等知名讲师为大家做专题授课,接轨优秀授课经验;另一方面,组织学员前往江苏盐城考察学习,接轨先进发展理念。四是聚焦一线发展,办好地方讲堂。此次课程设置囊括脱贫攻坚、五大发展行动、双轮驱动、地方文化发展实践探索、文明城市创建等当前我市重点工作,强化市情教育,充分接地气。同时,在培训过程中充分发挥学员思想活跃、熟悉市情、建言具体的优势,鼓励大家围绕我市发展重点、难点、热点、痛点,积极开展咨政调研,主动出主意、想办法,大大增强了培训实效性。

高子球希望,学员们要增强忠诚干净的内在自觉。要持续巩固拓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持续深化“三查三问”,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做到“五个纯粹”。要涵养担当作为的底气勇气。希望大家回去以后,能够继续把从党校学到的好的学风和作风带到各自工作中去,时刻保持“空杯心态”,敏于求知。要发扬实干苦干的锐气志气。要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和“双轮驱动”战略、打造“五大专项行动”升级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面建设现代化大美阜阳作出自己新的贡献。

典礼上,四位学员代表发言,畅谈在一个月学习期间的收获和感想。 这一个月,是丰富知识、拓展视野的一个月,是锤炼党性、提升境界的一个月,是收获友情、突破自我的一个月,在这里大家度过了最美好的一个月。学员表示,要倍加珍惜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舞台,增强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把个人追求融入党的事业之中,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勇挑重担、大胆作为,为加快推进“五大专项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