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颍州区委党校组织2018年秋季干部培训班学员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8-10-31 17:20 信息来源:颍州区委党校 作者: 浏览:1911 次
【字体大小:

为号召党校学员铭记英雄先烈,牢记初心使命,10月25日上午,颍州区委党校组织颍州区2018年秋季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到阜阳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在“英雄颂”大型青铜雕像面前,学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随后,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仪式结束后,大家瞻仰了烈士们的遗像、遗物,重温了阜阳大地上波澜壮阔的党史和革命史。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对阜阳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为党的事业矢志奋斗,为建设大美阜阳,推动幸福美丽颍州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