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2017级经管班赴城南开展“两个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3 15:29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唐飞 浏览:4633 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学员对大美阜阳建设成果的认同感, 11月4日上午,2017级经管班50多名学员在班主任唐飞和全体班委成员的组织带领下实地参观了阜阳市规划展示馆和双清湾公园。

阜阳市规划展示馆以城市规划编制为脉络,以时间为轴线,生动向大家介绍了阜阳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通过讲解员的精彩解说,实地观看令人震憾的巨大城市沙盘模型和LED显示屏,2030年大美阜阳市的全新风貌让党员干部一目了然,令人鼓舞,催人奋发。之后,同学们沿着整洁宽阔的道路步行至双清湾公园,真切感受美好大自然所带来的惬意与轻松。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很好的了解了阜阳的社会经济发展现状和城市规划,开拓了思路和视野,作为阜阳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为阜阳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