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颍东区委党校召开精品课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10:48 作者: 浏览:2457 次
【字体大小:

11月16日下午,颍东区委党校组织召开精品课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占中主持,全体教职人员参加会议。

王占中在会上传达了全市党校系统常务副校长座谈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全市党校系统精品课评选的情况,最后结合实际,分析现阶段颍东区委党校教学和科研资政工作的具体情况,就如何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和加强精品课程建设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提出三项提升工作的具体措施,一是教职人员要拓宽眼界,夯实理论功底,深入学习最新理论成果,积极参加各类理论研讨会,完善自身知识体系,为党校教学打好理论基础;二是要积极参加省、市党校组织的精品课比赛和教学观摩活动,向优秀教师学习选题技巧及备课经验;三是定期组织开展专题试讲会,模拟教学实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树立全员参与意识,发挥集体智慧,在全校范围内形成抓精品课建设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