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务支部召开2018年第四季度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17:21 信息来源:教务支部 作者:李艳菲 浏览:3040 次
【字体大小:

为全面学习领会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一以贯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按照机关党委的要求,经教务党支部支委会研究决定,于11月16日上午9:30,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207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飞主持。

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由支部书记唐飞上党课,二是由支部副书记白玲玲带领大家学习柳西周先进事迹。唐飞围绕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条例》修改的背景与意义、修改内容以及如何贯彻执行《条例》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解析,让支部党员对新《条例》有了更准确的认识。白玲玲向大家介绍了柳西周同志的生平事迹,呼吁每名党员同志学习柳西周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百姓、一生为民的宗旨意识,忠于职守、任劳任怨的责任担当,舍己救人、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以及艰苦朴素、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上走在前、做在先,以干促学、学以致用,积极向柳西周同志学习,努力做好党校教师的本职工作。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