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组织部来我校参观交流基层党组织 标准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7 09:2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1593 次
【字体大小:

11月2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到我校参观交流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在我校机关党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一行先后参观了行政楼一楼大厅光荣榜、好人榜、党务工作宣传栏和三楼党员活动室、工青妇办公室、党支部办公室、党员谈心室和党风廉政室等。接着翻阅了我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的相关资料和会议记录本等。

随后,双方就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星级考评标准的8项33条内容逐一展开讨论交流。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表示,市委党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思路清晰、材料完善,有很多经验做法和亮点特色值得借鉴学习。双方表示,今后要在党建工作上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IMG_20181122_1002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