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参观伟人故里 感受红色情怀 ——市委党校第47期中青班韶山行祭奠伟大领袖毛泽东

发布时间:2018-11-27 09:27 作者:蒋佃勤 浏览:2501 次
【字体大小:

11月20日上午,市委党校第47期中青班来到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祭奠伟大领袖毛泽东,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教务处处长王浩和中青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祭奠活动。

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上,黄家盛带领全体学员满怀缅怀和敬仰之情,向毛主席铜像三鞠躬,并敬献了花篮。随后,在毛泽东故居和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大家参观了馆内陈设的文物和历届中央领导人的题词,全体学员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毛主席在故乡的事迹和每一件展品背后所蕴含的意义,近距离接触和感受到了毛主席的生活轨迹,接受了一场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这次红色教育活动中,47期中青班全体学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业绩和奋斗历程,也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973356566.jpg

12076372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