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第47期中青班组织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7 09:28 作者: 浏览:2027 次
【字体大小:

11月24日下午,市委党校第47期中青班在湖南省立第一师范学校旧址开展现场教学,长沙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周伟东现场点评了《青年毛泽东成长之路的启示》,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家盛、教务处处长王浩和中青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

周伟东依托一师展馆布局,从青年毛泽东的家庭、良师益友讲到他的执着信仰和革命贡献,并现场与学员互动交流,作了精彩点评。这场现场教学课,也为47期中青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异地教学的最后一课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一次韶山行,难忘韶山情。通过专题教学、现场及情景教学等多种方式的培训,切实提高和增强了每一位学员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继续锤炼党性,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大美阜阳建设之中。

未标题-2.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