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界首市委党校举办脱贫攻坚帮扶干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08:55 作者:方涛 浏览:2075 次
【字体大小:

近日,界首市颍南街道帮扶单位脱贫攻坚帮扶干部业务培训会在界首市委党校报告厅举办。界首市委党校副校长王进主持培训会,界首市颍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玲出席培训会并作业务指导。界首市委党校、界首市体育局、界首市移动公司、界首市人寿保险公司等单位的帮扶干部共4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王进带领大家学习了界扶组办明电〔2018〕192号文件《关于集中开展帮扶责任人走访及问题整改活动的通知》,要求大家按照市统一部署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开展走访,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同时要加强脱贫攻坚业务工作的学习,做好迎检工作。

王玲对近期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她指出,各帮扶单位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各位帮扶干部要严格按照“四送四通”会议要求,迅速开展入户大排查、大走访,切实把问题找出来,及时整改,落实政策,为实现我市脱贫摘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