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我校举行第47期中青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12-10 10:10 作者:李元更 浏览:1351 次
【字体大小:

12月7日上午,我校第47期中青班结业典礼在2号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子球出席典礼并讲话。副教育长訾冬青主持典礼,教务处处长王浩和中青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结业典礼上,4位学员代表回顾了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充分表达了对党校学习生活的依依不舍之情。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党性教育和相关理论学习,不仅在精神上补了钙,理论上吸了氧,并且达到了锤炼党性、改进作风、增强本领的目的。

高子球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期中青班的学习成效。他指出,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大家按照组织要求,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深入研讨,思想上有了新收获、党性上有了新增强、能力上有了新提升。此次学习培训站位新时代、对标新要求,着重上好了三堂课、实现了三个提升:一是上好党性教育课,提升党性意识。二是上好作风纪律课,提升规矩意识。三是上好能力提升课,提升进取意识。

高子球对即将奔赴各自工作岗位的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把善学笃思作为最基础的政治素养。要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习惯,围绕提高专业素养,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新贡献。二要把忠诚干净作为最起码的从政底线。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修好共产党人的“心学”,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三要把实干担当作为最基本的从政准则。要把在党校学到的知识转化为素质、转化为智慧、转化为能力,应用于工作、应用于实践,以饱满的热情和创新精神,以科学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本地区、本单位的工作中去。为推动我市脱贫攻坚、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和“双轮驱动”战略、打造“五大专项行动”升级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面建设现代化大美阜阳作出自己新的贡献。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