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组织开展“12.5”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09:15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沈强 浏览:1608 次
【字体大小:

2018年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12月5日上午,志愿者们扛着志愿服务队队旗,戴上志愿者帽,身着志愿服务绶带,来到中清路(清河路至双清路路段)开展了文明劝导、环境整治、关爱他人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以三人为一个小分队,有的沿街道捡拾垃圾,并对市民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烟头、乱倒垃圾污水行为进行劝导;有的在中清路与双清路交汇的十字路口附近对闯红灯、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的行为进行劝阻。天气虽冷,但大家干劲十足,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过往群众的肯定。

1.jpg

未标题-1.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