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对外培训

全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暨乡镇领导干部生态环境 保护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02 17:23 信息来源:学员部 作者:沈强 浏览:6719 次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12月27日至28日,全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暨乡镇领导干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近260名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和部分分管环保工作的乡镇街道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专题报告会的形式进行。期间,广大学员通过聆听省环境监察局、市环境科学研究所、市环保局等专家的专题报告,认真学习相关环保理论知识、实践经验等,掌握更多做好环保工作的方式方法。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工作中去,为我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贡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