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太和县委党校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1-03 08:35 作者: 浏览:3298 次
【字体大小: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称《条例》),释放出中央坚决要把纪律的篱笆越扎越严、越扎越紧的坚定性和革命性。12月18日上午,太和县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议由县委党校第一党小组组长、团委书记、高级讲师孔磊主讲。

孔磊从五个方面详细阐释了《条例》的新修订的内容,重点通过八大亮点讲解了《条例》修改部分,列举了具体的事例,为我们详细阐述了党员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也给全体职工提出了具体的行为要求。

最后,太和县委党校副校长贾成礼指出,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悟透新修订的《条例》,并把《条例》精神及要求贯彻到自己的行动中。贾成礼强调,首先要做到自身深刻警醒,严格自律,还要结合党校工作实际,把《条例》的学习宣传作为党校干部教育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