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市区党校

颍州区新一届村和社区“两委”正职培训班学员到界首市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1-03 08:36 作者:方涛 浏览:3642 次
【字体大小:

12月23日,颍州区委党校副校长刘艳丽带领颍州区新一届村和社区“两委”正职培训班学员共140余人到界首市参观学习。界首市委党校副校长关影、界首市委组织部农组办主任李丽陪同参观。

学员们先后来到界首市党内政治生活馆、界首市博物馆、界首市东城街道刘黄社区、界首市田营镇田营村等参观学习。

在党内政治生活馆,讲解员重点从思想理论、作风建设、党规党纪、核心价值、法治建设、党风廉政、标志标识、界首党史等方面,讲解了党内政治文化的演变过程、发展成果,以及中央、省、市有关党性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具体要求。

在刘黄社区和田营村,学员们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党建活动室等,刘黄社区和田营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内容、亮点和典型做法。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颍州区新一届村和社区“两委”正职培训班学员对界首市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表示赞扬,对界首市党建活动的开展感到振奋。他们表示,今后要加强与界首的沟通交流,回去后要把界首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与颍州区的实际结合起来,促进颍州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