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研究生教育

我校召开秋季学期在职研究生班主任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12:34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武琳 浏览:8942 次
【字体大小:

1月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秋季学期在职研究生班主任恳谈会。副校长黄家盛出席会议,各在职研究生班班主任及社会培训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培训部主任周建华主持。

周建华首先总结了过去的一年在职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各班班主任逐个发言,提出各自在研究班班级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相互学习班级管理过程中的好做法。

黄家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岁末年初召开这次在职研究生班主任恳谈会非常有意义,这学期班主任的工作是值得肯定的,但是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主要体现在制度执行落实不到位。他要求,研究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各位班主任要总结经验,端正工作态度,努力提升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

社会培训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