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综合教研室学习传达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4 15:35 信息来源:综合教研室 作者:秦翠翠 浏览:3928 次
【字体大小:

按照校委的工作部署和党支部的日常学习要求,1月11日上午,综合教研室学习传达市委五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综合教研室主任李家林主持,综合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李家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平在市委五届八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平书记在会议上总结了2018年阜阳经济发展特点,在分析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的基础上,全面部署了2019年经济工作,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八项重点任务。

最后,李家林要求综合教研室教师要密切关注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悟透,积极贯彻全国党校用学术讲政治的教改精神,为党校发挥决策咨询作用奉献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