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9 15:4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3989 次
【字体大小:

1月15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子球主持,校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高子球指出,校委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中心组学习为契机,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党中央和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为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思想准备和政治学习准备。

IMG_20190115_1032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