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院新闻

党史党建教研室参观临泉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1-30 19:00 信息来源:党史党建教研室 作者:蒋佃勤 浏览:5949 次
【字体大小:

为推进党校教学改革,进一步引导党校学员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1月22日,党史党建教研室课题组在教研室主任李金龙的带领下,来到临泉县红色教育基地魏野畴纪念馆和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参观学习,为即将开展的主体班现场教学做准备。

临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枝梅,临泉县委党史办主任王硕敏,临泉县委党校副校长水新营等同志陪同参观学习。

一天的考察学习,课题组全体成员再次领悟了革命先烈的英勇品格,见证了刘邓大军在淮西大地播种红色火种的事迹和他们用忠诚与热血铸就理想的革命精神。考察临近结束,课题组成员还与韦寨镇吴营村86岁老党员韦连庆同志进行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130094406(1).jpg

微信图片_2019013009440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