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工作

市委党校副教育长訾冬青一行走访慰问 武警支队

发布时间:2019-01-30 19:57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闫海月 浏览:7325 次
【字体大小:

125日,市委党校副教育长訾冬青、组织人事处处长陶智珍一行前往武警支队,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座谈会上,武警支队对前来慰问的党校一行人表示了感谢。他们表示,武警支队和党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党校的优秀教师为武警官兵教授党课,为官兵们送去精神食粮,并在主体班开设国防及军训课程,进一步加强了学员们的国防教育。

訾冬青代表学校感谢武警支队多年来对我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长期以来武警支队在维护社会稳定,为阜阳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党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武警支队的各项建设,积极开展好、落实好各项双拥活动。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