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人事

新春关怀 情暖人心 市委党校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9-01-31 16:25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闫海月 浏览:5139 次
【字体大小:

1月29日,市委党校副教育长訾冬青、组织人事处处长陶智珍、党建指导员徐望春一行到国药控股集团和豪杰工贸有限公司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职工,带去党的温暖关怀,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訾冬青一行首先到国药控股集团部分困难职工家中,提前向他们拜年,送上新春的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特别是医保报销的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企业和社区的帮助下,一定能够克服困难,早日过上好日子。

随后,訾冬青一行到豪杰工贸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多年来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坚守岗位的困难职工表示慰问。同时希望企业留守人员把厂区管理好,把职工生活照顾好,努力解决好医保社保等问题,切实保障职工的基本利益。

微信图片_20190130094004.jpg

微信图片_20190130094004(11).jpg

微信图片_201901300940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