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我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李金龙为武警支队上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19-02-21 17:32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闫海月 浏览:3821 次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指示精神,切实抓好武警部队主题教育”坚持严实自律、树好作风形象”的贯彻落实,2月19日上午,我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李金龙受邀为武警阜阳支队全体官兵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李金龙围绕“坚持严实自律 弘扬优良作风”主题,结合实际情况和最新发布的反面典型案例,从严实自律及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如何严实自律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严实自律和作风建设“六个一”的途径等三个方面深入讲解,引导官兵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扭住“四个不纯”、“七个弱化”等问题强化正风肃纪,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切实立起“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的良好形象。

李金龙的廉政专题党课主题突出,实例典型,形象生动,受训的武警官兵纷纷表示,廉政党课要时时上,廉政警钟要时刻敲,要躬身自省,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警醒自己和家人,自觉做到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