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直工委第一考核组到我校开展2018年度市直基层党建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1 17:33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高雅 浏览:1302 次
【字体大小:

2月19日上午,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一行4人组成的第一考核组到校对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考核。市委党校副教育长訾冬青主持会议,校机关纪委书记童云及各支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考核主要采取了看、查、问等方式,一是看活动场所建设和党建工作氛围,二是查阅相关资料,三是现场询问党建工作相关内容。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及观看,考核组肯定了我校2018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訾冬青表示,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准确而具体,为我校党建工作的下一步开展提供了更为具体的方向。对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将及时整改,进一步将党建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推动党建工作水平稳步提升。

IMG_6961.JPG

IMG_7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