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对外培训

全市商务系统业务技能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06 14:06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葛敏 浏览:17944 次
【字体大小:

3月1日至2日,全市商务系统业务技能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奇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各县(市、区)商务局,市经开区、阜合产业园区经贸发展局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市商务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围绕“扩消费、稳外贸、稳外资、优电商”等2019年全市商务重点工作,培训班邀请了省商务厅的领导、跨境电商专家进行精彩授课,培训内容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既有利用外资、对外贸易、对外经济合作等“三外”方面的内容,又有消费分析、特色街区打造、电子商务、商务诚信体系建设等内贸具体知识,为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一次集体“补课”和“充电”。

IMG_20190301_0828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