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对外培训

阜阳市总工会2019年工会干部春季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02-28 09:30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葛敏 浏览:18555 次
【字体大小:

    2月26日,阜阳市总工会2019年工会干部春季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市总工会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县市区、阜合园区总工会部分班子成员,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干部及市直部门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落实 “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具体行动,也是进一步提高全市工会干部队伍的政治站位、业务素质,使之主动适应形势发展需要的重要举措。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交流发言、撰写心得体会、观看《榜样3》、实地参观阜阳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等形式进行。课程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关于加强智慧工会建设的实践与思考》、《网络媒体和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邀请安徽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省总工会网络工作部部长丁胜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柳廷峰以及省总干校杨友志、张玉梅等领导和专家进行授课。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员干部队伍的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为扎实推进工会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奠定了基础,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图片_201903031100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