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培训 / 对外培训

阜阳市第三次国土调查知识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培训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2 09:50 信息来源:社会培训部 作者:葛敏 浏览:18794 次
【字体大小:

 3月29日,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市委组织部在我校举办了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三调”知识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近300人参加培训。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增泓主持会议,阜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芳参加会议并作开班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省基础测绘信息中心高级工程师李宝、省第四测绘院总工程师柏友林到会授课,就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实施方案、技术规程、土地利用现状分类、土地利用现状调查及互联网+举证、城镇调查等专题进行讲解。会议还就国土空间规划及镇村规划编制技术要点进行了培训。

2019032917202322242_D3vyqKuQ.jpg

IMG_20190329_090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