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咨政 / 咨政研究

我校两篇咨政报告获孙正东市长肯定性批示

发布时间:2019-06-06 10:29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李艳菲 浏览:24983 次
【字体大小:

近日,我校社会培训部副主任葛敏撰写的《关于遏制阜阳农村彩礼畸高增长的对策建议》(刊于《咨政报告》第27期)和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刘斌撰写的《优化我市城市交通建设管理 提升阜城市民出行幸福感的建议》(刊于《咨政报告》第28期),同时获市长孙正东同志的肯定性批示。

对《关于遏制阜阳农村彩礼畸高增长的对策建议》,孙市长批示,“该对策建议从“婚不起”的现实问题入手,选题切中痛点,调查深入细致,对策切实可行,对抵制“畸高彩礼”等不良社会风气,推进农村移风易俗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请市文明办结合我市开展的“讲文明、除陋习、树新风”活动认真落实,营造积极向上的文明乡风”。

对《优化我市城市交通建设管理 提升阜城市民出行幸福感的建议》,孙市长批示,“该建议聚焦交通拥堵实际问题,调查深入、数据详实、论证科学,提出的建议系统全面、贴近市情、切实可行,请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公安交警队研阅,并结合实际抓好阜城交通建设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