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学党支部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2019-06-12 17:31 信息来源:教学党支部 作者:潘行 浏览:2253 次
【字体大小:

6月11日上午,教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马列教研室王峰老师带领下,共同学习并深入探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问题。

王峰老师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提出背景、科学内涵、实践路径三个层面阐述了自己的思考。他认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话语权的必然需要,是强化党员干部思想道德建设的必然需要,是完成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需要。接着,王峰老师从内部修炼与外部塑造两个角度提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方法。

王峰老师的解读引发了全体党员的广泛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应该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行合一。

微信图片_20190612150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