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5 18:15 信息来源:综合教研室 作者:梁峰 浏览:2714 次
【字体大小:

6月14日,教学党支部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16名党员与一名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王峰、李莉莉两位党员转正事宜。两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介绍了他们预备期的表现,表示同意他们转为正式党员。部分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也对两位预备党员的预备期表现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同意他们转为正式党员。最后,进行党员投票,两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5名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为六月份入党的党员过了一次难忘的政治生日,教学支部为他们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笔记本。

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教学党支部在支部工作常态化、民主化、制度化方面又前进一步,为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为争先争优营造了良好氛围。

教学支部召开党员大会.jpg

教学支部召开党员大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