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教务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16:49 信息来源:教务党支部 作者:李艳菲 浏览:2855 次
【字体大小:

为了让每位党员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1日上午11点,教务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唐飞主持。

活动中,唐飞先向大家介绍了支部“政治生日”活动方案,之后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校机关党委统一印制的“政治生日”贺卡及书籍《习近平在正定》,希望各位党员保持学习、终身学习。随后,支部副书记白玲玲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的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1.JPG

2.JPG